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就這樣,追星800字作文

就這樣,追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追星,對於我們來說,應該是一種理智性的敬仰、欽佩。而不是盲目的崇拜,追隨。 

對於自己心目中的明星,應該是一種榜樣,一種催人奮進的力量,而不是天天茶不思飯不想,瘋狂的喜歡。 

那只是一種現象,如果你僅僅喜歡他的歌,他的成就,他的外表,那麼,你很盲目,你沒有認清追星,所謂追,到底指什麼。 

你應該了解他的歌怎樣創作,他的成就如何取得,他的外表背後,到底隱藏着什麼。 

你應該以他的歌為動力,以他的成就為目標。喜歡以一個作家,購買她所有的書,就應該從書中讀懂些什麼。喜歡一個歌手,聽過他所有的歌,就應該從歌中聽到些什麼。如果喜歡明星,你會沒有任何收穫,而且會失掉很多時間。那麼,請重新審視你對待他的看法。以及它在你心中的形象。 

當然提到追星,我想我不得不提及最近幾年,社會上的一些“哈韓”現象,我不知道這些所謂“哈韓族”到底心中是怎麼想的,但,我想就此說一些我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韓國的明星,但我有我自己的看法,我不是在為我自己打掩護或做辯解,只是想通過這篇文章,來表達我內心一些真實的東西,僅此而已。 

我承認,我喜歡韓國的明星首先是依據外表,但我不得不承認,倘若只有外表,我喜歡他們不會超過3天。我承認,我喜歡韓國的明星包括它們的歌聲,但我不得不承認,另一個國家的語言,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他們堅強,為自己的夢想打拚。他們純真,為了哥哥可以放棄自己。我喜歡他們的性格,他們的歌聲,他們的堅強,他們的勇氣。 

但我厭惡韓國的文化。韓國說自己有9000年的歷史,貌似中國還不存在,那麼?漢字是韓國人發明的?是從韓國傳到中國的?韓國說孔子是韓國人。那麼,戰國時期的孔子,為什麼寫的是漢字呢? 

中國擁有5000千年的文化史,不知有多少文明禮節,是從中國傳播的。然而韓國人卻不這麼認為,他們覺得自己的國家是最強大的,他們的文化史及為悠久。 

所以,我喜歡韓國的明星,與他們的國家,毫無關係。我喜歡他們的歌聲,與他們的文字並無瓜葛。我並不排斥中國的“周杰倫、潘瑋柏”,只是看法不同但我想,個人有個人的欣賞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偶像給自己以動力,朝着一個目標,邁向成功的自己!

就這樣,追星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追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