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美麗的花池700字作文

美麗的花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公園裡的風景可真不錯阿!如此的美麗,如此的獨特,如此的別有個性!

  在我看來,公園花池可算是美麗的地方了。

  嘿,快瞧瞧,花池中,花兒朵朵,齊齊綻放,紫中帶綠,綠中透紫,說不出那裡的好看!

  哦,風兒來了!可他來幹什麼?來搗亂?那倒不是啦,這孩子悄悄跑來,特意向花兒們祝賀,祝賀她們越來越好看,呵呵,花兒都被誇得低下了頭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風兒一吹,她們左右搖擺,像是在跳舞;像是在感謝風兒的祝賀與祝福;像是在向風兒告別;又像是在向路過的行人打招呼……

  遠遠的望去,花兒們猶如一個個身穿紫綠相間衣服的花仙子,在湖中,隨着風兒的節奏翩翩起舞,真的好美,好美……

  風兒不知何時離開了,花兒也不知何時停止了她們的舞蹈,時間似乎停下來了,而就在這時,蝴蝶撲過來了,她們小心翼翼地停在花兒的背上,閃動着小巧玲瓏的翅膀,閃着可愛的眼睛望着花兒,那神情彷彿是在說:“你們長得可真好看啊,好像仙子呀,比我還要好看動人呢……”花兒們彷彿真的聽到了這赤裸裸的讚美,不好意思地垂下了那嬌小的花瓣,這麼一來,反而為她們自身添加了幾分姿色,顯得如此楚楚動人……

  蝴蝶要忙了,她們悄然的離開了,而花兒們則依舊豎立在花池中,那樣子,那神情似乎在思考着什麼;又像是個沉默不語的小女孩,這可愛!

  路過的行人看到這麼標誌的“小姑娘”,紛紛停下腳步欣賞她們美麗的姿態,有的人還不禁讚歎道:“天啊!多好看的花兒呀,這項是個可愛的小姑娘……”

  我想,要是有誰能把如此美妙的景色華成一幅逼真的畫卷,那個畫家可真了不起!

  東莞市可園中學初二學生



美麗的花池 標籤:美麗的蓮花池作文 美麗的荷花池作文 美麗的花作文 美麗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