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美的弧度800字作文

最美的弧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最“真”的素養是友善,最佳的心態是樂觀,最好的品質是自信,最美的弧度,是微笑。

——題記

  曾幾何時,我們抱怨環境之凄冷,人類之無情;曾幾何時,我們拋了最真的本質矯情高呼:“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曾幾何時,我們認為人與人沒有真愛與扶持,只有冷酷與利益。多少美好隨風淡去,茫茫寰宇滿是孤單,其實,“人間自有真情在”,只是,少了一個,微笑。

  多一份友善,給他人一個微笑。你是否也曾認為人的幫助是理有當然?你是否也曾對別人的真誠不懈一顧?你是否也曾因微不足道的小事和別人斤斤計較?不得不說,地球母親緊蹙着雙眉,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其實,當我們每個人都能衝破心靈的陰霾,拂掉歲月的塵埃,摘下虛偽的面具,拋開所謂的矜持,彎起嘴角最美的弧度,真情,必然永在!

  多一份樂觀,給生活一個微笑。當挫折接踵而至,當希望渺若星辰,當學業一落千丈,當生活舉步維艱,你是否已經心灰意冷,任淚水打碎信念?其實,只是少了一份樂觀。當你覺得上天不公時,那麼請想想霍金、貝多芬、海倫凱勒,上天對他們公平么?當你覺得命運不好時,那麼請想想地震中失去親人、失去家園的孩子,他們的命運好么?當你覺得自己不夠完美時,那麼請想想,創造一個個奇迹的偉人,他們完美么?給生活一個微笑,那時,你會發覺:紅塵正在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向我們綻放!

  多一份自信,給自己一個微笑。常常認為自己太過平凡,沒有遙遙領先的成績,沒有能歌善舞的才能,沒有閉月羞花的容貌,沒有英姿颯爽的凜然,沒有一呼百應的氣魄,變沒有能詩擅詞的才華,所以,我也曾經自卑,但是,我不甘於平庸、甘於墮落,於是,我給自己一個微笑:“我能行!”帶着一份信念,執着一份夢想,我發現,我同樣可以做人生的“Winner”(勝利者),即使還未踏上征程,給自己一個微笑,就已贏在起跑線上!

  哪裡是世界缺少真情,只是世界里的我們被冷酷與矜持湮沒了人性與真誠。揚起一個最美的弧度,即便很淺,同查是最美的姿態!

  河北省承德市興隆縣第二中學初二:王雙興



最美的弧度 標籤:弧度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