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母親的淚,母親的笑900字作文

母親的淚,母親的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看過每一滴淚珠,我見過每一張笑臉。淚珠閃着晶瑩的光澤,閃爍這每一個人的眼睛,同時也深深灼傷了我心。 

  -----------題記 

  我聽說,有一個天使,她將你帶到這個世界的時候就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她將你帶到這個世界的時候,給予你的不只是那小小生命,是無限的關愛,無限的親情。 

  而今天,我卻感到了無數笑聲中的酸辛和那天使的眼淚,墜落,破碎的聲音。 

  他,曾經教育失控的孩子。他,現在教育失控的孩子。 

  曾經的失控,卻更好的為他的未來打好了基礎,因為絆腳石乃進身之階。他開始會學習,學習成績上去了,母親幸福,做孩子的也會開心。 

  他,上課積極聽講了,勇於向困難挑戰,向上攀登,在數學課上,他能聽懂老師講的知識了,對於他來說,是一個不小的跨越! 

  每個人對待問題的方式不同,也就有了現在不同的人。當一個人已經放棄,就沒有人在能救得了他。 

  他,現在失控的孩子。沉迷網絡,將無數惡毒的話語,不堪入耳的字眼說給了那辛苦哺育我們的母親。看着那將近40的母親能在電話中失聲痛哭,自己懷着孩子的時候,能感覺到孩子的小動作告訴母親,自己的存在,心裡充滿幸福。可是等待着她的卻是孩子長大之後的逆反,叛逆。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傷心在心中擴散開來。 

  聽着那位母親的訴說,我彷彿聽見一聲聲質問: 

  你有沒有氣你母親?! 

  有沒有做到孝順?! 

  在這一聲聲的質問下,似乎,我根本不能有信心的回答:有!那母親哭訴着她的肝腸寸斷,一串串淚珠從眼眶滑落。 

  我想起了我的母親,由於學習的問題讓她操破了心;由於我的懶惰讓她磨破了嘴。我想讓母親幸福,因為只有家人幸福,自己才會感到快樂。 

  我見過母親掉的一次淚,那是激動。是因為我的一個小小的舉動,就能讓母親聲淚俱下。有時候,我常認為,父母的愛是理所當然,所以漸漸忘了感謝,忘了和父母說上最親切的話語:謝謝! 

  為了不讓母親在流淚,為了讓母親能展開笑顏,就要相信自己,因為,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每個人一出生就是冠軍,只要你懷着堅持不服輸的精神,就算是比天還大,比海還深的困難都能克服! 

  讓我們呼籲起來,世界上只有歡聲笑語吧!母親的笑才是最美!

母親的淚,母親的笑 標籤: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 母親的淚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親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