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慢慢地600字作文

慢慢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慢慢地 

  塵封的四月天,慢慢地開始由陰轉晴,人們在這悲傷的日子裡哀號.塵封的四月天慢慢地我開始在哀傷的日子裡偷偷的去想你,心裡在想與你分離的原因——疾病,死亡,還有為對方思念的心。 

  常聽爸爸,媽媽講起你們的故事,你們年輕時的偉大。慢慢的你們老了,守在那篝火爐旁,感受着曾經的溫度。在慢慢地過程中你們愛上了對方的皺紋,愛上了對方緩慢的步伐。因為歲月在流盡。當初的信念也早已變的樸實無華。生命中的海枯石爛也在慢慢的成為一種心靈的慰寄,一種理所當然。因為在着慢慢地過程中,你們的愛演變成了大愛着種愛將——兒子,女兒,孫子,孫女,和生活了幾十年的他包裹在了一起,慢慢的你們變的偉大無暇。 

  從小我就沒有想過我生命的房間里還會有你的味道,你無意中“闖”了進來在桌子上留了愛的麵包。我在品嘗着份特殊的麵包時。還會想到——我在睡覺時微微的咯到你的胳膊,你卻無聲的“熟睡中”。我習慣了這種緩慢的感覺,會無數次的感應到你思念的電波,但我卻是個上了發條的木偶無法里解那強烈的電波。先在我明白了而且慢慢地有時我還會想起你。 

  慢慢地想你成為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之一,但是對我來說奶奶你是我人生的一部插曲,平凡而又偉大。從本性的柱子里滲透出愛的精華,時我在這片綠陰中成長。慢慢的我從你們閱歷的綠陰中走出來尋找屬於我自己的那一片洒脫的陽光。儘管光很強很烈但我會堅強。慢慢地接受你們的成果,找到屬於我自己的那片紅透了的藍天。

慢慢地 標籤:慢慢地作文 慢慢作文 慢慢長大作文 慢慢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