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嬰兒和上帝的對話500字作文

嬰兒和上帝的對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這個小孩問上帝,“他們告訴我明天你將要把我送到地球,不過為什麼我在那兒會那麼小和無助呢?”

  

上帝說,“在所有的天使之中,我已經選中了一個給你。她將會等待你和照顧你。”

  

不過”,小孩問了,“請告訴我--在天堂我除了歌唱和微笑之外什麼都不做。這些是我快樂所需要的!”

  

上帝說,“你的天使每天將會為你歌唱和微笑。你將會感受到你的天使的愛,你會感到快樂。”

  

“還有”,小孩又問了,“如果我不懂他們說的語言,當人們對我說話的時候我怎樣才會理解呢?”

  

“這很簡單,”上帝說,“你的天使將教會你語言中最美麗和最甜蜜的詞語,帶着最大的耐心和關懷,你的天使將教會你怎樣說話。

  

孩抬頭看着上帝說,“我想和你說話的時候我該怎麼做呢?”

  

上帝微笑着對小孩說,“你的天使會把你的雙手放在一起然後教會你怎樣祈禱。”

  

小孩說,“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誰將會保護我呢?”

  

上帝把手放在小孩身上,說,“你的天使將會保護你,甚至會冒生命的危險!”

在這一刻小孩在天堂感到了無比的安詳,不過已經可以聽到從地球傳來的聲音。

  

小孩有點急促,溫柔的問“上帝啊,如果我現在將要離開,請告訴我我的天使的名字!”

上帝回答說,“你的天使的名字並不那麼重要,你可以簡單的叫她 :“媽媽"。

嬰兒和上帝的對話 標籤:文具盒裡的對話作文 花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與屈原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