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和上帝969字作文

母親和上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69字

   上學后,從老師那知道科學后,一下子把神話規劃為迷信一類,不在對它產生任何興趣。記得,因為我的母親信奉基督教,每天晚上都要在睡覺前做個禱告,感謝耶穌賜予她的一切。為此我常看不起她,常說:“你那麼相信他,他怎麼從沒給你帶來什麼好東西”。因為母親這輩子並沒過過什麼好日子,養了我們姐弟三個,把她累的40來歲就滿頭白髮。但是母親並沒有為我的話而有所改變,多年來一直不變的對她的耶穌信任有佳。 

  但是我們的日子並沒因為母親的信奉而日夜好起來,15歲那年苦了大半輩子的父親還是離開了我母子4人,母親的擔子一下子加重了許多。除了大姐我和二姐還都在上學,為了我們的學費和生活費母親每天都早出晚歸的勞作,但僅靠地里的微薄收入還是難以維持我們的生活、改變我們的貧困。日子越來越難過,但是她還是不相信耶穌,因為她相信上帝會為她解決所有空難。為了這個她還更加信奉那些了,除了每天的禱告、每個星期的禮拜外,她還要參加各種教會裡組織的活動——例如復活節等 

   日子慢慢的熬下去了,二姐終於中專畢業有了固定的工作了,同時也有了固定的收入,家裡的日子好了一點,但是為了供我上大學,母親和兩個姐姐還是省吃儉用給我留下每一毛錢。特別讓我記得清楚,在我上高中的時候,為了讓我能和其他學生一樣有個好的學習條件,母親把我家那幾隻下蛋的母雞賣了給我買了一個復讀機,而我們全家卻全靠那幾隻幾下的蛋換點油鹽。 

   記得,我拿到通知書那天,母親先是跪在地上認真的做了次禱告,然後含着眼淚跑到我父親的墳頭向他報告我的好消息。從父親去世的幾年裡,我很少看見母親流淚,在傷心的時候她沒有流淚,是她把眼淚咽在了肚子里。當知道我能上大學是,她似乎把這幾年所有的眼淚都拿了出來,對我的父親哭訴着她這幾年來的酸辛。不是為了讓父親能夠幫上她的忙,只是她相信父親在天國會知道我們的,她只是希望父親能保佑我們姐弟幾個平安快樂。 

  多年在外地生活,離母親越來越遠,由於有了自己的事業很少回家看她老人家。每次打電話回家,都能聽到大姐說母親想我,特別是她常夜裡起來禱告,希望讓上帝替她保護自己的兒子。 

   其實,母親她老人家不知道,我們三個子女不需要什麼上帝的保護,因為在我們三個子女心中她就是我們的“上帝”、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只有她才能保佑我們平安無事啊! 

母親和上帝 標籤:上帝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