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努力和上進500字作文

努力和上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裡有很多張獎狀,大多數都是我妹妹的。很多親戚也串門來的我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條那獎狀。這也是爸媽引以為豪的原因之一。

  我想我還是不夠爭氣,考大學只考入了一所普通二本院校,或許從一開始我就知道我和一本無緣。無論高三這一年我有多麼努力,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機會,讓我失掉分,保持着這不多不少的分數。然後直接走入那家學校。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我的高考成績多一分或者少一分,我的命運會不會有所不同。到時候我的未來會在哪裡?我也會有那種切身經歷的無助的感覺和失望的痛苦嗎?我想會的,畢竟就在不久前,我曾經體會過。

  從來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也不要以為考入了大學就萬事大吉。大學只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們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來完善自己。這個時候,我反而懷念高中時代辛苦的生活。那個時候的辛苦,只是身體上的,我們一味的只知道學習,艱苦奮鬥,所有的同學目標一致,並肩作戰。可是到了大學就不一樣了。各種各樣的人有各種各樣的想法,我們必須明白這一點。

  畢竟我們的人生道路是不同的。我們在安穩的前進時也要不斷的闖。不然怎麼會知道人生有沒有另一個突破點呢?

  如果你還期待更好的遠方,那就要保持穩中求進,既不能放棄努力,也不能忘記上進。

努力和上進 標籤:努力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