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個地方沒有疼痛450字作文

那個地方沒有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初三上學期開了學一個月後我們班有位同學就開始請假剛開始只是一個禮拜,後來一個月都沒來,快期末考試時來了一個禮拜。到下學期他來了一個禮拜就在也沒有見過他人,知道一個禮拜后我們才知道為什麼這一年來他都沒有來學校上課。

  原來她得了白血病請假的時間都是去治療了以前一直隱瞞着所有人現在隱瞞不住是因為他父母再也承受不住了資金的運轉了,雖然進行了骨髓移植手術但是下學期的他骨髓發生了排斥家裡人跟親朋好人借了很多錢還是不夠最後把房子賣了還是差8萬塊。而當我們學校知道后對她的家庭進行了捐款,而我們班捐款總額就達到了五千多快最後全校捐了2萬。社會上也有人對他進行了幫助可是當資金問題醫療問題都解決了的時候一個不幸的消息突然傳來下午4點多她離開了這個世界,去了一個沒有疼痛的另一個世界。

  而我覺得那刻最難過的是他的父母他是一個獨生子女他的父母為了他拼盡所有賣了房賣了車最後人還是離開了,你永遠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到所以我們要真正現在珍惜當下的每一個人。

那個地方沒有疼痛 標籤:那個地方作文 疼痛作文 只有一個地球作文 讀《只有一個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