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內心無比疼痛700字作文

內心無比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就是這個星期五,第一次來了個晴天霹靂,是我心中湧起一股寒流。

  星期五,巴老師為了讓我們雙休日好過些,給我們最後一節課寫作文。到了最後一節課,當巴老師說開始寫作文時,全班人都無動於衷,面不改色。巴老師又說:“我們下去先玩十五分鐘再寫,誰知?有好幾個人聽到這個“喜訊”興奮地叫了起來———耶!可就是這個耶使巴老師目瞪口呆,時間似乎停止了幾秒。我心想:你們耶什麼呀!又不是巴老師以前不讓我們下去玩。你們就如同關在籠子里的鳥,自由了!飛出去了!

  我下去玩時,心事重重,或許接下來就不會有好日子過了;或許有給吧老師來了個晴天霹靂,過了一個愚人節;或許巴老師的心裡也不好過……從那一刻起,我整個人提心弔膽,想着各種可能。觀察着巴老師的一舉一動,想着她此時此刻的想法……現在這個時刻許許多多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已經無法挽回了!不能讓事實在重演一遍,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我們上好課後,回到了教室!

  誰知,巴老師說:“這個禮拜沒有作業!”這,是我萬萬沒有預料到的,相比,大家有的表面裝着衣服愁眉苦臉的樣。可我並沒有這樣想,而是覺得不太對得起巴老師,有太多的不過意。決定放學後去找巴老師談談。

  到了放學,我心想:怎麼辦?怎麼辦?最後決定我和駱一周、徐子欽上去說,我躡手躡腳的,拖着成沉重的步伐走到了教室門口,與巴老師進行了一番談話。我熱淚盈眶,被巴老師的話深深震撼了!偷偷抹去淚水。心中說:“對不起!巴老師,唉!讓您好心辦壞事。

  此時此刻的我,內心無比疼痛,想着巴老師的想法。巴老師,我想您保證,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雖然讓您好心辦壞事,但我想,這,是值得的!

  老師給予我們的都是愛護,用一顆玲瓏心來愛護我們!

內心無比疼痛 標籤:疼痛作文 問心無愧作文 孝心無價作文 內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