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疼痛350字作文

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經驗是,不管大痛或是小痛,都讓我非常忍受不了。特別是莫名其妙的小傷,痛起來真的會想叫救命的呀!

  終於放暑假了,我可以好好大放鬆的把一些平時沒有空看的書,一口氣讀完,我想了就很快樂,隨便抽了一本,先隨手翻閱一下吧!誰知道,紙張也會傷人,輕輕的劃過,我的手指馬上被割出一個小傷口,別看它小小的不起眼,痛的程度不輸跌倒呢!就連洗手、洗澡,都讓我痛得哇哇叫,就說別小看小傷口吧!

  上足球課的時候,一整節課都相安無事,哪裡知道就快要下課的時候,我竟然不小心絆倒了,我的右手是呈九十度直角直接折下去,當下我就知道我的手一定會腫起來,果然沒幾秒,就紅通通的了。最重要的是,我痛得講不出話來,等下要上長笛課,怎麼上呀?

  媽媽心疼的看着我的手:“你彎彎看!”嗚嗚!不能彎!媽媽搖搖頭,嘆息了一萬歲!雖然我痛得要命,但可以偷懶一次,我的痛楚一下子就好很多了呢。

  四年級:雨霏霏



疼痛 標籤:疼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