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天使的疼痛在心裡(2)400字作文

天使的疼痛在心裡(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原來許澄的笑容,是為了這個女孩而綻放的呢。若言想着想着,心裡就很難過了。 

  “咦?若言丫頭,你也在這個班呀?”許澄看見若言,微笑,旁邊的女孩也微笑:“我叫安朵。”若言覺得安朵的笑容真得像花朵一樣,被那麼耀眼的光芒籠罩着。那是……許澄的疼愛么?  

  許澄說若言丫頭,你知道么,其實我真得好像看見天使呢。天使可以把憂傷帶走呢。  

  若言心想:許澄,你不知道天使已經來到你身邊了呢?不過許澄,有我在我就不會讓你憂傷的。 

  其實天使大概並不像許澄想的那樣永遠不可能遇見。其實若言,就是一個天使。這一切,當然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知道若言心底淡淡的喜歡,對許澄的喜歡,正一點點的滋生髮芽,直至開出花來。 

  晚上若言半夜爬起來看星星。若眼望着最明亮的那顆星說:“父王,我很想念你。我可不可以,回到天堂?”父王千里傳音過來:“若言,只要你在人間學會為他人犧牲和奉獻愛心,你可便回到天堂,成為銀翼天使。”

  (未完待續)

天使的疼痛在心裡(2) 標籤: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疼痛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