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花的疼痛500字作文

花的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開的疼痛,只有成長才懂。

  ——題記

  低頭漫步,沉浸在秋,這個悲戚的季節。落於水中的一片花,盪起圈圈漣漪。

  分別將近三月,小學那難捨的時光,能否記起?我們像花,已經成長,綻放。

  是桃花悄落花瓣,在春輕踏腳步來臨時,綻放自己的光彩,用星星粉紅裝點自然。但終會謝,會離開,貌似就如悲傷的我們?不!不像!桃花自有再開之時,一年能再相見,我們······

  是蒲公英帶着一些美好,飛到各地的角落,飛到我們看見的和看不見的地方去,一路播撒下我們的回憶。他飛去的一刻,就註定再也不回來,就像我們的青春歲月嗎?

  它選擇了飛翔,是為了實現那個夢,還是他厭倦了這個讓它疼得揪心的地方?是為了跳躍,還是為了自己與別人的美好未來,撒開雙手,奮力拚搏!

  不用聞蒲公英有多香,只要給它一陣微風,就能自由飛翔。成長!成長!與我們如此之像,五十九人的集體就如蒲公英飛向遙遠藍天。

  我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雖然偶爾會被希望絆倒;跌倒了站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因為生活將我們磨圓,是為了讓我們滾得更遠。

  因為笑着是一天,哭着也是一天。蒲公英的花語就似我們的性格——開朗。所以笑對生活吧,你會發現周身的一切遠比自己想的美好。

  抬頭仰望,天空之上,飄蕩些許蒲公英。掉進嚴重的一粒沙,泛起閃閃淚光。

  飄蕩的分離,只有悲傷依存。

  ——後記

花的疼痛 標籤:疼痛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花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