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生活小事,悟人生道理400字作文

讀生活小事,悟人生道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如調料,有酸甜苦辣,人生如色彩,有赤橙黃綠青藍紫。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豐富多彩的,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悲傷,也有高興。我人生中就有過成功和失敗的經歷。

  人生中的成功就有甜的味道。在2008年的暑假中,我和爸爸去平頂山市的石人山旅遊,當我站在山底時,看到山的高大雄偉就感到無比激動,但也感到登上山頂的困難。當我爬到山的一半時,向上看還是看不見山頂,我就有些氣餒,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會成功的,當爬到精疲力竭的時候,我還在堅持,因為我感到成功的腳步離我不遠了。經過我堅持不懈的努力,終於爬到了山頂,從山頂向下望去,感到了自己的偉大和成功的喜悅,於是我喊了一聲:“我成功了。”

  “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會有成功,有成功當然也避免不了失敗。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每個人都有失敗過。

  一個人只有讀懂人生才知道人生才知道人生的豐富多彩,我們要坦然面對人生,積極美好的生活,保持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這樣人生才會更加有意義。

  河南省鹿邑縣王皮六一中初二:張洪銘



讀生活小事,悟人生道理 標籤:人生道理作文 生活小事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人生道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