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陪你看世間繁華300字作文

陪你看世間繁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只是想陪着你,為了陪着你,我可以放下一切,也可以放下你。

  我退了一步又一步,我以為我越退越離你近,可是你從來都沒有退一步,你就在原地,什麼都不做,就這樣,我離你越來越遠。

  我忍,這我都忍,你一生高傲,這一切都很正常,我忍得了。

  可我看到你和他人一起說說笑笑,一起打打鬧鬧,我心中的那團火,一下子燃了起來。

  我實在忍不了了,你對我像對其他人一樣,我說不了什麼,可是你對他們那麼好,可我只是望着你,不能與你說話。

  你可以和其他人聊天,做朋友,可是卻不能與我做朋友,為什麼?我就那麼惹你討厭嗎?

  我可以忘記從前,我們可以重新認識,我不會再對你有非分之想,我只想和你做朋友,可以一直陪着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你在,我就會覺得很安心,會很開心。我想陪着你,與你一起去看世間繁華。



陪你看世間繁華 標籤:我陪你作文 世間作文 你看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