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下雪了,你看到了嗎?900字作文

下雪了,你看到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春初告訴了雨桀很多,比如她很喜歡雪。雨桀問:“你喜歡雪?”春初雙手合十、滿臉幸福的說:“對啊,我是在春初時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下着雪呢!很浪漫哦!”雨桀無奈的看着她犯着“花痴”狀,淡淡地說:“我喜歡雨。”春初一副“我了解”的表情,說:“你是在下雨天破殼而出的吧!”“春初!”“啊?嘻嘻,開玩笑啦,不過呢...”春初一臉笑容有帶點嚴肅:“我們倆還挺有緣呢!雪如果在天空中化了,那麼落下來的就是雨嘍!”雨桀笑着把她摟進懷裡。其實,春初一直想告訴他,自己很喜歡他身上的這種淡淡的香草味。 

  這只是回憶。雨桀寧願一輩子待在回憶里。可是,終歸要回到現實中來的。他轉過身,看到春初笑眯眯地看着他。“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春初噘起了嘴:“我哪有這麼脆弱嘛!天晚了,你快回去吧!”“恩。”雨桀答應着,體貼的把枕頭給春初放好,確定她的次台很舒適后,雨桀關上了病房的門,徑直去了值勤室。“醫生,我想和你談談。”離開醫院時,天已經完全黑了。雨桀的腦中迴響着適才醫生的話:“她的癌症已是晚期,治療只會增加她的痛苦......”那麼,出院吧。 

  第二天,春初站在醫院的大門前,長長的舒了口氣,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軟軟的靠在雨桀身上說:“我終於出來了,可悶死我了!”雨桀溫柔的幫她理了理有些凌亂的劉海,說:“你想去哪裡,我帶你去。”“真的嗎?”春初兩眼放光的看着雨桀,說:“我想去看大海。”“那我們走吧。”波濤在洶湧着,海浪在翻卷着,海燕在鳴叫着,這些天,雨桀天天帶着春初來這兒看海。今天,是他們認識的第二年底,春初先叫雨桀來這裡等着她,可是雨桀已經等了好長時間了,她怎麼還不來?會不會出了什麼意外?這時,雨桀的手機響了起來,他低頭一看,是春初發來的短信:“雨桀,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可是,我已經無法再帶給你快樂,所以,請你收回對我的愛吧,對不起...”雨桀深吸了一口氣,回了她一句話:“對不起,貨已送出,概不收回。” 

  過了一會,春初臉色蒼白的來了,誰也沒有提剛剛的那一條短信,只是偎依在一起。天漸漸涼了,雨桀的心就如天一樣,冰涼冰涼的。因為他懷裡的人兒,已經永遠閉上了眼睛...... 

  墓碑前,一男子將一束百合放下,輕輕說道:“春初,又下雪了,你看到了嗎?”

下雪了,你看到了嗎? 標籤:下雪了作文 我看到了作文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作文 你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