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李莛莛,你看見花開了嗎?800字作文

李莛莛,你看見花開了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我真正懂得什麼是“朋友”的時候,我已經感到了深深的遺憾,在過去如煙的日子裡,我沒有懂得珍惜。或許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當你失去的時候,你才會懂得,朋友的意義,才會去明白,友情的真諦。朋友,伴着我們,當她有一天突然離開了你,你,可否會感到痛心?你,是否會想起她,不禁暗自傷心……  

  又是一年菊花開。我又想起了我的好朋友——李莛莛。不知道她現在是否還叫這個名字,但是我依然喜歡親切地稱呼她為“老李”。她的模樣我已經記得不清楚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想起她。雖然我只和她相處了不到兩年的時間,但是,她是一個好人,我心裡明白。老李比我小了7天,她出生的時候,正好是國慶節。不錯,她正是經常帶給我快樂的,國慶節出生的人,大概都是活潑開朗的吧?她在六年級的時候已經成為了“四隻眼”,現在也一定是吧?  

  每次到公園玩的時候,我都會靜靜地坐在湖水邊,看着水中的魚兒,靜靜地想念着李莛莛。遊樂場里傳來歡樂的笑聲,忽然我的心一振……啊,老李,你還記得嗎?五年級下學期,每個星期天早上,我們都會到公園裡,我們一起玩,一起餵魚,一起躺在草坪上看湛藍的天空……一想起這些,我都會情不自禁地傻笑起來,想起當初那段純真的友情……我還記得我們一起辦的那一張報紙,名字叫什麼呢?可惜的是我已經忘記了,希望你還保存着那張報紙,我還記得上面貼了一隻可愛的小兔子,還有彩色的氣球……

  我十分地思念李莛莛。有一天我正騎着自行車去上學,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個背着書包的女生,她特別像老李。我發瘋般的追了上去,結果看見的卻是一張陌生的臉,老李,茫茫人海,你在哪裡呢?畢業過後,你沒有上彭中實驗學校,也沒有在南城中學,你到底在哪裡呢?有人說,你是留級了,而且在我們原來的外語實驗小學,我不相信這是真的,我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夠重逢。  

  老李,你看見菊花開了嗎?多麼地漂亮呀,一朵朵菊花開在陽光下……你在哪裡?我希望我能再一次看見你親切的笑臉…… (寫給我的小學好友——李莛莛)

李莛莛,你看見花開了嗎? 標籤:又見花開作文 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