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長在媽媽的心裡400字作文

長在媽媽的心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芒芒

  玲和我同一個宿舍。

  她的媽媽長期在外地打工,一年都難得跟媽媽見上一面。因工作特別忙,這幾年她的爸爸媽媽都沒有回家,每次只能按時收到媽媽寄來的錢或者衣物。每次收到匯票或衣物,是玲最快樂的時候。

  最近,天氣突然變得寒冷了。玲很快就收到了母親寄來的一件嶄新的外套。衣服鮮艷而絢麗,正好合這個年齡穿。玲笑咪咪的,做起事來都變得特別活潑歡快。她拿着衣服,歡喜地準備試穿。“這幾年媽媽都沒有見我,我已經高了許多,”她似乎是在對我說,“要是不合身就糟了。”我想也是,這些年沒見面,記性再好的媽媽也難免會有些差錯,小了浪費,大了又不合身,那可就白買了。可當她穿起來后,我驚訝地發現,衣服非常合身,彷彿是量身定做的,長短、袖長和腰圍都恰倒好處,穿起來漂亮極了。

  這難道是巧合嗎?

  不,不是的,媽媽對子女的愛,無論相隔多遠,心與心都有一條無形的線牽着,無論多久未見面,媽媽依然會知道孩子的音容笑貌高矮胖瘦。

  因為,孩子長在媽媽的心裡。



長在媽媽的心裡 標籤: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我的心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