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話600字作文

媽媽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話像一泓清冽的泉水,滋潤我們的心田。媽媽的話像一抹溫暖的陽光,驅散我們心中的憂愁。媽媽的話是一首動人的歌謠,溫暖我們的身心。它是一切美麗的代言詞。

  母親總是細心而體貼的,當你聽到這個詞語時,那熟悉的話語是否會在你耳畔響起?它包含着母親所有的愛。

  記憶定格在一年春光爛漫的三月里。恰好是開學的頭一天,金烏高升的時候我還浸在甜蜜的夢裡。媽媽叫我起床“快點起來,再不起來就遲到了”我自然是百般不情願的,我抱怨了一聲,便把頭埋在被子里。母親見狀,沒有往日的嚴厲呵責。她溫柔的對我說“算了,反正今天也不上課,再多睡一會吧”待我穿好衣服,她立即端着一碗熱乎乎的湯麵,對我說“多吃點,把面都吃了”臨走時,她又不停囑咐我“外面冷,把這件衣服穿上”“騎車子小心點”每逢這時,她總是滔滔不絕,我又有什麼辦法呢?誰讓母親總是細心而又體貼呢?

  母親大多喜歡把她的兒女當成小孩子,然而她卻明知道自己的孩子已經長大,但心中卻總覺得孩子還小。有一天,我問母親“為什麼你總是來來回回說這些話呢,你不覺得煩么?”母親怔然的看着我,眼角下的皺紋似乎一瞬間變得越來越多了,她的眼睛覆蓋著一層晶瑩的水衣,像朝露一般無邪。我知道,因為我還小。

  不曾被各種想法深深折磨的心,不曾擔憂自己哪裡做的不夠周到的心,不是母親的心。正因為愛的太深,所以才會昧,才會愚,才會自相矛盾,才會不厭其煩。

  不要覺得媽媽的話嘮叨,它包含着母親所以的愛。

  遼寧遼陽燈塔市五星中學初二:曹?



媽媽的話 標籤:聽媽媽的話作文 媽媽的話作文 給媽媽的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