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路上800字作文

在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人生的路上,我不是孤行者。寂寞時有你的陪伴,難過時有你的開導,失望時有你的鼓勵,成功時有你的祝福。我的生活是如此絢爛,正是因為一路上有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莫過於兩種人總是不斷給我愛,給我幫助,給我鼓勵一種是親人,另一種是朋友。

  在人生路上所感受過的親人的愛。雖然我的這條人生路走的並不順利,但是我感受到的親情給予的愛是濃烈的。我曾有過一個完整家,雖然那個家是個重組的家、雖然那個家不是個富裕的家,但是在那個家裡我品味到了幸福和愛的味道。在曾經那個完整的家中,每天家裡都充滿了歡聲笑語、時時刻刻都有愛和幸福的味道。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時有爸爸的幫助和鼓勵、當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有媽媽的耐心講解、當我在犯錯誤時有姐姐的呵護和批評。但是人生的路不可能一直都是順利的,有時也會有懸崖峭壁、也會有泥濘的路。而我就走過這樣一條蜿蜒曲折的路。2011年8月30日的慘劇發生了,我最親愛的父親因病去世了,我的家從此就不完整了、我的家從此就少了一份歡笑了,我的學習也從此少了一個人的鼓勵和幫助了,我也就從此少了一份愛了。但我學會了樂觀、坦然的面對,因為我曾感受過父親給予的愛、感受過父親給予的幸福,我會把父親給予的這份幸福、這份愛埋藏在內心的最深處,讓自己細細的品味,慢慢的感受!

  在人生路上所感受過的友誼之情。吳喬說過一句話:“友誼是寧神葯,是興奮劑;友誼是大海中的燈塔,沙漠里的綠洲。”當我在家裡遇到了不順心的事的時候,朋友會聽我的述說並安慰我,當我在學校又困難時有朋友的幫助,當我在下雨天沒帶雨傘時,有朋友的撐傘幫助等等。朋友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給予我的東西有很多,講不完也寫不完。只有靠我們自己去品味!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獲得真正的友誼並不容易,它需要用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澆灌,用原則去培養,只有這樣才能感受到更多的友誼之情。

  感謝你們陪我走的這段路,在以後的路途中不是遇到懸崖峭壁還是蜿蜒曲折我都會坦然、樂觀的走過去。人生路還很長,我會微笑着前行的。

  初二:黃佳蓮l



在路上 標籤:在路上作文 愛在路上作文 美在路上作文 我們在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