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一簾幽夢500字作文

我的一簾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春來春去俱無蹤,徒有一簾幽夢。”隨着優美的音樂《一簾幽夢》,我陶醉在了一簾幽夢中。

  在我的一簾幽夢裡,有一匹木馬,它承載着我飛了的夢,碎了的夢和全新的夢。在這裡,我盡情游倘在夢的海洋,看着美滿的夢想之球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散發出迷人的光彩。鞦韆是集女孩寵愛於一身的,所以在我的一簾幽夢裡自然也少不了她。煩惱時,坐在她的身上,東遊西盪,直到將所有的煩惱都拋盡,才戀戀不捨地走下我的煩惱消除器。 

  閑暇時,坐在咖啡桌旁,嗅着咖啡的清香,品嘗咖啡的美味;傷心時,停步於夢的海洋,任思緒隨風飄蕩,讓傷心飄然遠走;鬱悶時,來到成長之橋,品味十六年來的酸甜苦辣,將鬱悶儲存在成長之橋。 

  一簾幽夢,是我的幽夢,我的舞台我做主。在一簾幽夢裡,我無須顧及他人的眼光,做回真實的自我:淘氣、脆弱、快樂,而又不乏一顆善良的心。在我的一簾幽夢裡,原始森林成片聳立,林中,可愛的小動物隨處可見。我可以與她們盡情玩耍,他們也不必再擔心會有威懾他們生命的槍口瞄準她們。一個和平、安寧、與世無爭的社會壞境便出現在了我的幽夢裡。我相信,它足以和陶淵明所描繪的“世外桃源”相媲美。 

  一簾幽夢,願你能飛入更多人們的心中,讓人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簾幽夢!

我的一簾幽夢 標籤:一簾幽夢作文 又見一簾幽夢作文 幽夢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