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一簾幽夢450字作文

我的一簾幽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雨淅瀝淅瀝下個不停,心中的夢像雨一樣綿延不絕。或許而我不該有太多的要求,我不禁問自己,上天公平嗎?應該是公平的吧!不是幸福太少,只是奢求太多罷;不是笑顏太少,只是撇不開羈絆罷。

  現在漸漸發現,追求百分之百的完美是那那麼的累,終懂得一句“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傷痕纍纍的自己,希望有個知己來分享快樂與傷痛。得一知己是奢求嗎?現在的社會,令我恐懼,能信任的人寥寥無幾,心灰意冷的站在世界的中央,別人說我清高,是嗎?我是無法承受再被別人傷一次的痛。有誰能理解我的傷楚?

  中國的離婚率越來越高,甚至變成一種時尚。聽到父母的爭吵,心在隱隱作痛,不知天下有多少人在承受與我一樣的打擊。可是卻沒人能阻止悲劇的發生,災難彷彿能被時間沖淡,這種災難卻被時間打磨的愈加堅硬。我呼喊,父母不要忽視了孩子的存在,不要讓孩子獨自一人承受悲傷。

  更希望自己在明天能夠得到釋懷,心靈的洒脫跨越了悲傷,在明天展現笑顏!

  大冶一中初三:溫林佳



我的一簾幽夢 標籤:一簾幽夢作文 又見一簾幽夢作文 幽夢作文 我的一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