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補習班500字作文

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完了,漫長的暑假來了,讓我上氣喘不了下氣的補習班來了。 

  由於成績不好,媽媽想給我報個補習班,選來選去決定補英語,本想着在補習班那裡,會是烈日當頭, 坐在椅子上魔鬼式訓練一般, 喊破嗓音的練練背背……但願不會這樣,我在心裡默默的祈禱着…… 

  到了補習班哪裡,我才懂得了學習的輕鬆,也懂得了不是什麼魔鬼式訓練。我開始對學習興趣大發了,我們先去“阿斯頓”,哦!大堆問題還有小星星呢!真帥氣。然後我又來“ATS”,什麼呀,向學校一樣呆板!又去了“桑迪”,哈!答對問題獎那麼大一張貼畫,還帶金粉,是阿斯頓小星星的3倍!我也不是專門收集貼畫,而是因為那些貼畫是我的榮譽,是自己勞動的獎勵。雖然這裡沒有外教,我還是挺喜歡這裡的,這裡的老師也不發脾氣,所以我立即在這裡報了名。只不過這裡的環境太好了,我都有點不適應了,空調吹着好冷啊!我喜歡補習班,補習班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我的成績也大大提升了!媽媽和我都很高興,在這個補習班學習比其他補習班還省了600~1000元。噢!補習班讓我認識了好多朋友,在這裡,我的英語水平不但提高了,而且我也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哦!不說了,我該上補習班了,你如果也感興趣,跟我來吧!

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