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暑假補習班300字作文

暑假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年暑假,爸爸給我報了一個暑假班,你猜是什麼班?跆拳道,我也真夠佩服我的爸爸的,別人的爸爸都給他們的孩子報一些數學班啦,英語班啦,爸爸竟然給我報了一個跆拳道班,想想就有點小激動。

  第二天爸爸就帶我去報了名,交了學費,我就領到了一套衣服,還有一根帶子,前兩天,老師都是交我們一些基本的知識,這些我學起來真是容易的很,不像數學英語學起來枯燥無味,真的好感謝爸爸。

  但是五天過後,老師講完一些基本知識后,我們就開始了一些基本訓練,什麼扎馬步啦,拉腿啦,每次都疼的讓我嗷嗷直叫,每天課程一結束,我就躺在地上,根本就不想動,這與學習英語比起來,我這次寧願選擇英語。

  慢慢的,我不再感覺那麼疼,那麼累了,我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了跆拳道,我也知道了爸爸讓我學習跆拳道的原因,既讓我學到了本領,又讓我得到了意志上的鍛煉。



暑假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暑假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