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400字作文

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在綜合市場的下面,走下去后,你會看見兩條路,第一條是直的,第二條是向左轉的,選擇第二條路,往左邊走,同時朝左面看,你會看到有一幢寫有圖書館三個字的大樓,走上四樓,第一間教室就是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 

  我們的暑假補習班的教室很明亮,因為教室的兩邊各有兩扇寬大的窗戶。教室的前面有一個黑板架,黑板架上面有一張小黑板,在黑板的斜下方有一張寬大的講台,這張講台是我們放作業和老師批改作業的地方;教室後面有四個鏡框,前三個鏡框里放的都是我們兒童畫的畫,最後一個鏡框里放的不是畫,而是書法作品。教室的上面有兩把吊扇,在熱的天氣里,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清涼。教室的左右面牆上貼着兩句名言,左邊是“學海無涯,開卷有益”,右面是:“書山論事,昭如日月”,這兩句名言隨時隨地提醒我們,書中有很多知識。這正應了這樣一句話“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教室中間還整齊地擺放着四十套桌椅,我們就是在這些桌椅上補習、讀書、做作業。 

  這就是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我喜歡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

我們暑假補習班的教室 標籤:補習班作文 我們的教室作文 會飛的教室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