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補習班的趣事500字作文

補習班的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每星期都要上補習班,才開始我對英語沒什麼興趣,後來我才慢慢的發現原來英語是這麼有趣。因為這樣,才引來了我在補習班的趣事。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早的起了床,完成了洗涑。吃完了早飯後,媽媽把我送到了補習班,我開始了快樂的一天。

  在第一節課中老師講到了比較級和形容級的單詞,我們學的不亦樂乎。上完了第一節課,我們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關上了門。王月說:“我們來玩掃地雷吧”。我們不約而同地說:“好啊”。有的同學還高興地跳了一下。張宇輸了,所以要讓張宇來抓。我從這個桌子底下爬到那個桌子底下,張宇到右邊來了我就躲到左邊,他去右邊了,我又爬到左邊……我看到了商宴聰。於是,我爬到了她那去,我看張宇來了我就從商宴聰旁爬了出去,媽呀我把她弄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出去再說吧。剛跑出去張宇就抓住了商宴聰……商宴聰要來捉我了,我左跑右跑,竟然不小心跪在了地上,這是大家都笑了……我大聲說:“別笑了,我還知道王悅這節課都在玩手機,哼”。王悅笑着說‘好啊小孔藝,我玩的時候你還不是在幫我按加速器啊啊啊啊’。我只好無奈的笑了笑……沒想到老師聽見了,大家想必已經知道什麼了,我就不說了……

  這一天我過得很充實,我希望大家以後的每一天都快樂。

  山東省寧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孔藝



補習班的趣事 標籤:補習班作文 我們班的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 寒假裡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