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段在補習班的日子600字作文

那段在補習班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的英語非常的差,所以我的媽媽為了讓我把英語提高,給我報了一個英語補習班。

  我在那邊只學兩三年,從一個abc都不懂的小孩,到了一個懂得如何用英語交談的“高手”。

  我們有一個外教,一個中教,兩人一星期換一次課。而外教只會說英文,大家很多地方都聽不懂的時候,中教便需要出來翻譯了。

  第一天,我去上課的時候,心情十分緊張,我不知道老師的樣貌,也不知道老師的性格,同學看到了我,表示很疑惑,也有一些人會主動來問候我,老師也很友好的問候我,但是我這時候已經嚇軟了,說話也有了一些結巴。好在課還是順順利利地上完了。之後,我知道了在課上表現好的人可以加星星。還有遊戲,比如石頭剪刀布……甚至可以抽獎,如果抽到給別人扣星的機會,那可要好好用,可以用在你討厭的人身上。

  我還記得一次課上剛好教到番茄的英文,這時,有一位同學總是記不住,便用中文記法。而番茄的英文是“tm的頭”這一詞說出來,我們全班都笑了,連外教也笑了。要不是中教及時阻止,我真能一直笑到下課。

  還有一次使我哭笑不得。上課中,我的星星非常多,但是多也會引來“殺身之禍”。全班同學都開始針對我,抽到扣星星的機會全部都用在我身上,把我星星都扣完了,我當時馬上要哭了,但是忍住了。

  後來,我媽媽找到了一個英語更好的地方,便把我轉走了。我永遠不會忘了那最後一堂課,老師對我說:“到了哪裡都要好好學習。”忘不了我看英語補習班的最後一眼,那個英語牌子。

  補習班到現在還在,但老師還在那邊教嗎,還是走了?我最好的朋友他還在學嗎,還是跟我一樣到其他補習班去了?誰也不知道,但一段來自補習班的美好回憶我會永遠刻在心裡。



那段在補習班的日子 標籤:補習班作文 那段日子作文 補習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