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補習班300字作文

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得不說,補習班這個東西,真的是害人不淺。它不知道讓多少人被牢牢的枷鎖禁錮在其中,令人動彈不得,想脫離,卻又無法脫離,真是令人躲閃不及。

  補習班,名曰給我們提高成績,為美好未來打下基礎的東西。可是,實際上卻是逼迫我們去努力學習,去做那些不想做的作業,看那些不想看的書,本來學習是挺正經,也是讓人覺得很快樂的事情。而如今,卻讓人覺得很壓抑,因為不是心甘情願的,沒有經過我們的同意,就上了補習班,面和不心不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學習,誰又能認真學,學得好,並且快樂地去學習呢。如果,家長能問問我們的意見,能讓我們自由自由,少一點壓抑感的去學習,也許我也能學習的很快樂,很開心吧。

  補習班,我們可以去。但是希望家長給也能考慮我們的意見,給我們想要的自由,想要的快樂。



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