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補習班的日子裡1900字作文

在補習班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昨天,我報了西華大學補習班的名。記得昨天,太陽還火辣辣的,像一個活躍的小孩子。釋放出自己的光芒。可是今天,是我們第一天和上補習班的同學正常生活的日子,可是,天氣好像又在和我們唱反調,偏偏下起了傾盆大雨。哎!這種日子,可真難熬啊! 

昨天下午,我們已經和那些陌生的同學培養好了感情,今天去在教室里坐着,果然感覺棒極了,像是自己就是已經學習了好多同學的原班生。天黑黑的,頓時烏雲密布,那烏雲,好像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不高興了,一下把臉陰了下來。前排的馬溈,正和別的同學玩“抓壞蛋”的遊戲,聽她們笑地嘻嘻哈哈,不時嘴裡還卡擦卡擦津津有味地咀嚼着什麼東西,被我猜中了——零食。這是她們的遊戲,看劉映杉看得也津津有味,哈哈哈哈地笑。許多人都說她像一個天上下凡的“笑佛”,她也承認,嘿嘿(奸笑中)居然還不到一天,所有人都發現了。可是,我嘴上好像是使勁開的,發不出聲音,很是難受,總覺得她們玩的東西很幼稚。 

  “上課了,上課了……”門外,是老師的催促聲,教室里,是同學們的歡笑聲……“好,我給大家介紹兩位新同學,一個叫高佳貝,另一位是苟巧同學。”不一會兒,教室里又是亂鬨哄的,有同學的議論聲,還有抱怨聲。“來,你們兩個坐這裡吧!”天吶!她們居然被老師安排挨着我坐。呼!擠死了,我們這桌可真特殊,五個人!好熱啊!我抱怨到。 

這節課是英語課,老師弄完她們兩個同學的事情后,走了出去,英語老師大步流星地幾步跨上了講台。 “請同學們把書翻到*頁!”老師命令我們說。我們像是他手下的一個個士兵,乖乖的聽他的招呼。“第幾頁啊?”高佳貝問我說。恩~~我不禁意地轉過頭一看,“哦,是*頁!”這種場面顯地很尷尬,畢竟我們還不怎麼熟。“好,請同學們看着我的——”“轟隆隆!”突然,天空中出現一個炸雷,一個圓球的東西,夾着閃電飛快落到半空,正好在我們窗戶的中間,一下子又爆炸,看周圍全是閃電,聽同學的抱怨……老師也嚇了一跳。她“啊”地一聲,跳到了我們這邊來。“嚓嚓嚓嚓!”什麼聲音?“啪!”電燈熄滅了。把我們嚇了一跳。我們像老鼠見了貓,唉聲嘆氣的。 

  “好了,好了,”英語老師定了定神,把我們叫住了,聽她的聲音並不怎麼大聲,但是,還是有一些不自覺的人,在下面說話,議論紛紛的。這裡,就像雜交一樣,什麼人都有,儘管只有17個同學。“來,同學們,我交你們人音標”,老師對我們說。好。可是,我們的教室黑地幾乎沒有一點光線,我什麼也看不見,更別說黑板。慶幸,老師有卡片,她拿卡片讓我們認,我可鬆了一口氣。“啊!”我的耳邊似乎出現了什麼抱怨的聲音,自己一看,原來是剛來的高佳貝和她的朋友苟巧在抱怨,我隱隱約約可以聽見她們的談話:“不可能吧!她們居然還學些這個東西。天”。恩,怎麼。劉映杉起了疑心,問我:“她們是不是把已經上過初一了?”我索性回答說:“上初二的在那邊,她們怎麼會上完了初一?”於是沒有理睬了。 

  下課,我興緻勃勃地問她,“你們上什麼年級了”她卻回答說,開學初三了。天吶!我和劉映杉都太低估她們了。對於我們這些小布點,還沒有上初一的人,簡直是!難以言表。不一會兒,短暫的時間悄然離去了。下課了,居然下課了,我們高興地手舞足蹈。她們兩個好像心急如焚,我們跑去問她們兩個:“你們為什麼不到對面初兒和初三的去學?”可是她們倆卻說,“我們報錯了名,”她們不知道該怎麼對老師說。哎!什麼世道啊,居然還有這樣的事,她們兩個也真是的。“你去吧!”我和劉映杉在一旁催促她們,可是她們好像越來越着急了。我乾脆地說:“要不,你就到我們這裡來學吧!”“啊!”她們顯然覺得很吃驚。“我才不呢!”她們兩有好氣沒好氣得說。我和劉映杉沒有管她們了。 

“轟隆隆!”雷聲震而欲聾。又是橘黃色的教室,又是一個炸雷。恩!這已經持續很久了,教室里烏黑的,我很不想進去上課,就連第一排的,也看不見黑板。就是這樣惡劣的環境,不知道我們應該怎麼樣學習。 

  再出去,向外一看,她們兩個已經站在了老師的面前,我想上前去看看她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可是劉映杉卻冒出了一句:“歡迎歸來。”我看了看她那笑容滿面的臉夾,不禁也微微一笑,加上一句:“歡迎凱旋歸來。”呵呵呵呵,我和劉映杉的臉,都笑開了花。她們兩個終於進去了,那些初中的,都像是很大似的。可是,她們兩個還在303教室里轉了很久,才出來對我們說:“沒有位置了。”我倒!“那你們就到我們的教室來吧!我們的位置還多呢!我對他們兩個說。知道她們不會來的,先玩玩她們。她們搬來了兩根凳子,坐在後面,像是被拋棄了。我和劉映杉在暗地裡發笑。 

  “轟隆隆!”雷又打起來了,我看着窗外,又開始上課了。

在補習班的日子裡 標籤:補習班作文 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