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畢業感言1600字作文

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六年的時間,既不多,也不少。同學們都彼此希望時間能夠停止,不再向前流動。然而時間依舊那麼不緊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從我們指縫間流去,“滴答滴答”聲中流去。當我們發覺想要去抓住它時,它已經消隱無蹤。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我們即將迎來生命中第一個“離”。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別。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命運讓我們走到同一天空下,一起追逐,一起成長,一起歡笑……無數個縱情歡樂的白天,無數個推心置腹的夜晚,無數個絢爛而單純的時刻……我們一起創造,一起經歷,一起看着我們走過的一切……在熟悉的校園裡,慢慢變成永遠的回憶。

  畢業了,送你一個粽子:配料:友誼。幫助。開心。儲藏:放置在你心中最暖的地方生產日期:從我倆認識開始保制期:永遠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校園內每一條路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校園內每一朵花都變成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象風中的蒲公英奔向各自的前程

  離別的那一刻我默默地祝願

  願你的夢想早日實現

  原我們能相逢在不久后的某一天

  畢業了我們即將各奔東西

  在這所校園裡給我留下了溫暖的回憶

  不知何時還會再相見

  何時才能再度返回這可愛的校園

  忘不了以前共同歡樂的日子

  也許今生我們不會再見

  在各自奔向未來的時候

  我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這就走了

  從此天各一方

  會懷念嗎

  即便天色將晚

  鳳凰花開

  心頭總會有些感懷

  離歌聲聲

  夢裡依然輕輕吟唱

  就要吃最後一頓飯了

  再舉杯不知是來世還是今生

  就要在站台上揮淚灑別了

  也許命運將把這次再見變成永遠不能再見

  留些記憶吧,在腦海里

  說些話語吧,在內心底

  唱首老歌吧,在空氣中

  寫些文字吧,在歲月里

  ……

  走吧別回頭

  收起你的感傷

  露出你的笑容

  是的

  我知道你有太多不舍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快樂痛苦幸福悲傷

  你能忘掉哪一樣?

  是的不能忘我不會你也不會

  所以我親愛的同學老師

  我們都背過身去

  勇敢的往前走

  我們都承載了彼此的期望

  我們都在彼此的內心種下了祝福

  請堅信

  總有一天

  我們還會笑着相逢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相知是天意,相識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誼,有情便有意,我們能聚在一起,因為心有靈犀。

  歲月的流逝,證明着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一朵花中有一個世界,當片片花絮織成了深厚的友誼時,譜下年少時的詩意篇篇。

  在以後的日子裡,願你在未來的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攀登知識的最高峰。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即將離開我的母校,我十分的捨不得與母校說:“再見”,也捨不得和老師說:“再見”,更捨不得是我和我們班69位同學分開。

  曾經,一起我們哭過一起笑過。和經常鬥嘴吵架,可是這些畢竟也是過去了。6年了,我和全班同學都有不可磨滅的記憶。一切一切,誰會忘記?每個人的一舉一動,都深深映入腦海里,隱藏在記憶里。也許,我們離開母校和大家分開時都會哭,可是天下哪有不散的酒席?到最後總會分開。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經過這些風風雨雨,就會成長。雖然結束了這一段,但是還會有新的開始。你說難道不是嗎?想流淚的流的痛快,畢竟淚水沖刷不了我們的記憶,對把?我們要堅強,不要難過,因為上帝把你的門關掉了,可他還會替你打開一扇窗。因為,明天也是一個開始。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起日落,母校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昨日,我在這兒認字寫作;今日,我在這兒茁壯成長;明日,我將從這兒起飛,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瀰漫著我們的幻想,讓我們永不忘記。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思念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着我們永遠的母校……

  小學畢業

  帶着我的夢

  帶着朋友的祝福

  帶着對學校的留戀

  拋開過往的一切

  充滿自信的

  走向新的征程

  安徽淮南謝家集區淮南六中初二:123456789xx



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