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感言700字作文

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畢業了,苦難人民的解放了!奮鬥了六年,終於要有了成果(考上理想的中學)。但不知道本人能不能得到宿遷中學這塊大果子。

  人生第一步,我的人生才剛剛起航,真是苦惱啊!這一步,使我奮鬥了好長時間,終於考取樹人中學。不過我家一直信奉宿遷中學,所以考取后,我還要繼續努力。我這人易緊張,但考宿遷中學時,我一直認為不考宿遷中學,還有樹人中學等着我呢!這人生,過得真快。

  想想,我已經過了人正常年齡的十分之一,成了青少年。當老媽總是說我都要上中學了,還和三、四年紀一樣,整天嘻嘻哈哈的。我告訴老媽,現在我還保持一顆童心,因為我不想和童年說“再見”。童心代表可愛、天真、無邪念,不是很好嗎? 經過了六年艱苦卓絕的奮鬥,終於畢業了!當然也如願以償的考取了宿遷中學。但還有些遺憾,因為沒有達到我想象的目標,考入宿遷中學前五百名。這的確是一件憾事,令我懊惱。

  聽到同班同學考進了前五百,我在她們面前真的十分沒有面子,不想見他們,也怕傷了我的心靈。這人生第一步,就給我留下了洗不掉的陰影。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考,不會在六年級上學期不努力學習,一定學到和劉佳欣一樣的成績!當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所以我一定會努力爭取下一次考試考好,為家裡省點錢,也為自己在宿遷中學中的成績打下良好的基礎!

  啊!畢業了!不知道中學的生活怎麽樣?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眼看就要告別小學,步入中學了!我現在要對小學說一聲拜拜,不知道中學老師會不會像小學老師一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各個方面;不知道中學同學怎麼樣,會不會和老同學相遇;不知道中學學習環境怎麼樣,是不是壓力特別大 ……

  種種不知道使我很困惑:中學生活會不會完全超出我的想象?我在中學的成績好不好呢?但是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好好努力!



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