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畢業感言500字作文

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往者不可諫,來者猶可追”。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屁孩兒長成了一個即將步入中學的中學生了。在這六,七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學會了很多:知道了學習是無止境的,我們應該在有生之年學習更多的知識,掌握更多的學習方法。

  在這幾年的小學生涯中,我交到過許多的知心朋友。雖然因為一些情況,有點不再有了聯繫,但她們至少在我的小學生涯里留下了“到此一游”的足跡。六年級時,我也交到過一些知心朋友,她們曾陪我一起笑過,一起哭過;曾陪我一起煩惱過;曾陪我一起“瞞天過海”。我想她們訴說我心中的“千斤大石”,她們向我訴說她們無法向父母訴說的心事。我們一起聆聽,一起感受小學生涯中風風雨雨的考驗。

  在小學生涯中,我也得到過許多人都幫助。比如老師,在我有一道題不會的時候,去問老師,老師並沒有吵我而是在耐心的為我講題;比如同學,當我在學校遇到困難時,她們並沒有袖手旁觀而是在竭盡全力的幫助我;比如父母,的成績沒有考好時他們並沒有打我罵我,而是在教育我鼓勵我;當我在學校身心受到傷害時,父母總會在旁邊安撫我,使我的“傷口”慢慢癒合;當我生病時,父母總會在我身邊細心的照顧我,呵護我。

  在這小學的最後幾個月里,我要好好珍惜這些時間,和我的朋友一起度過這最後的時間。

  鄭州市二七區淮河東路小學六年級:1257499179



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