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畢業感言1100字作文

畢業感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回首自己走過的三年初中生涯,青春的路上撒滿了成長中的點點滴滴,它們都泛着純純的光芒,它們都長滿了回憶的花朵,它們對於我是那樣的禰足珍貴。

  ??題記

  成長,可樂

  成長本是一杯可樂,別把它寫成白開水。

  其實成長在每個人心中都是一件驚天動地事兒,經過初中三年,我終於走向成熟。本以為自己童真未泯,可一天起床后無意在鏡中發現自己那稀疏欲出的鬍子和那蠢蠢欲動的痘痘,所有的一切童真都在那一剎那破滅了。成長,終歸堅定地站在我的面前。

  還記得當我跨進初中大門的那刻,自己感到的是多麼的驕傲。初二時,我慷慨地與“六一”兒童節Say goodbye,慷慨的放棄了所有的兒童節禮物;上學回家路上再也不用家長的陪伴,我可以和朋友們在這青蔥歲月的風中無拘束的地奔跑,去體會自游飛翔的快樂;我一甩以前的稚氣,不再為一點小事而和同學們吵架,我學會了寬容,懂得了友情的可貴;不再迷戀那變形金剛,更多的是嚮往初中的生活,那種團結,那種拼搏,那種種難以言語的感覺給予了我純純的快樂,教會了我做人,教會了我生活。

  其實,長大的感覺挺好的!

  拼搏,中考

  面臨中考,有誰不緊張;面臨中考,有誰不瘋狂;面臨中考,有誰不拼搏?

  我只是女媧高興時捏出來的一個凡人,所以面臨中考,我也一樣緊張,一樣瘋狂,一樣拼搏。我深知,考試能夠證明我成功的價值。記得有人說過,面臨中考,無論是成功者還是失敗者都像溺水的火雞一樣掙紮上岸,我卻不要做那溺水的火雞,我要成為那翱翔天際的飛鷹,高舉勝利的旗幟,飛向那光明的巔峰,我不會向初三的苦悶妥協,記得我曾經看過這樣一段文字:

  礁石哭訴??

  堅強是別人知道的,

  痛苦是自己知道的,

  人們只看見我在海浪中不屈的身姿,

  卻全然不知,我??

  早已,

  浸透苦澀。

  是啊!寶劍峰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只有拼搏了,才會有成功,我相信,我的努力,蒼天可證,明月可鑒!

  思念,駝鈴

  最終,還是走到了初中的盡頭。

  總喜歡戴上那思念的駝鈴,在某個清澈的日子裡數着那一片片碎在風中的回憶。

  回憶的天空永遠是水藍色的,以前的日子在這裡是純粹的沉澱。

  思念是戀蝶的花,美麗的蝴蝶來自初始的遙遠,只是這種美麗似乎再也無法觸摸,它們已被時光洪流無聲地捲走,以前那些曾說永不分離的朋友們已散落天涯。中考前收到的一大疊同學錄都因時間忙而沒有寫,想不到離別來得那樣的令人措手不及,一點時間也沒有留給我,每每看見它們,眼前彷彿映出了那思念的畫面……

  想起了操場飛揚的塵土;

  想起了恩師們欣慰的微笑;

  想起了同學們凝淚的回眸;

  想起了大家揮手的告別;

  想起了這三年的一切一切……

  有時,思念就像一粒沙子,掉進眼裡就想流淚。

  思念的駝鈴響起了,我彷彿回到了從前,那些曾經朋友們陪伴着我在這青春跑道上狂放不羈的日子……



畢業感言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 感言作文 開學感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