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學畢業感言作文700字作文

小學畢業感言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俯仰之間,急景流年。曾經的日子似浮現在昨天。

  激情澎湃的運動場上,是誰忘我地征服着賽道?游泳館里,是誰拚命地划著水花,只為了班級能得到榮譽?又是誰在班主任脫門而出后,遞上一份寫滿道歉語的卡片?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的,體育課跑步時,我常會環視這個熟得不能再熟的地方;也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原來飯堂的飯菜也並不是那麼的難吃;更不知從何時開始,發現原來校園裡的兩棵大榕樹竟那樣的翠綠。

  還記得,教師節那天,全班同學對老師的祝福和那盛開地百般燦爛的鮮花,那燦爛的鮮花,宛如我們全體學生的一顆顆熾熱的心。

  還記得,那位同學身體不好,得了白血病。當我們班知道這個不幸消息時,頓時教師里沉浸着異樣的氣氛。想起那位同學昔日的笑臉,我們相互窺視,心裡交雜着百味。

  還記得,軍訓那天的晚會,我們班上同學的一個小品,把全體師生逗地哈哈大笑,並鼓起了手掌。那一刻,我為我是6年3班的一份子感到光榮。

  人長大了就總愛回想以前,不管是傷心的,愧疚的,後悔的……回想起來都是快樂的。

  六年的歡笑淚水、六年的春秋故事,捨不得同班的同學,捨不得誨人不倦的老師,捨不得這個有着我們太多回憶的校園。六年,不算太長的日子,但他記錄了多少回憶……

  昔日那教室中明亮的燈火,照亮着我們未來的大道,讓我們以後不必跌跌撞撞;昔日同學們的一陣陣笑聲,洗凈着我們的心靈,讓世間的一切塵埃都無法侵入我們心中。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花開花落總無情。離別是一種痛苦,是一種勇氣,但同樣也是一個考驗,是一個新的開端。讓我們始終踏着堅實的步伐,從零開始,不斷向前邁進,這樣才能在一望無際的學海中乘着帆船向理想邁進。

  初一:vip丿空前lsn



小學畢業感言作文 標籤:畢業感言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 畢業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