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豬八戒吃西瓜300字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一天,天氣非常炎熱。唐僧叫豬八戒和孫悟空去找水。他們找到了一片西瓜地。豬八戒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背上就走。豬八戒一邊吃一邊丟西瓜皮,西瓜汁都滴到了圓鼓鼓的肚皮上。 

  孫悟空看見了,決定治治豬八戒。孫悟空用手指着西瓜皮,西瓜皮就到了豬八戒的腳跟前。豬八戒只顧津津有味地吃西瓜沒留意腳下。 

  走着走着,豬八戒踩到了西瓜皮,就摔了一絞。他摔的嗷嗷直叫。孫悟空在旁邊暗暗發笑。豬八戒大聲喊:“疼死我了,哪個缺德鬼丟的西瓜皮。” 

  孫悟空把豬八戒扶起來。豬八戒不好意思地摸着腦袋,趕緊把西皮扔到了垃圾桶里。孫悟空說:“豬八戒,你嘗到了自作自受的滋味了吧。不過我還要表揚你,因為你知錯就改,還是我的好師兄。”

豬八戒吃西瓜 標籤: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作文 吃西瓜作文 我愛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