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粒西瓜籽300字作文

一粒西瓜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明的爸爸買回來一個大西瓜,切開以後一看,紅紅的.小明大聲稱讚西瓜好吃,一粒西瓜籽聽到了,不服氣的說:我也要長成一個大西瓜,比它還好吃!  

西瓜籽請小燕子幫忙.小燕子把它帶到了西瓜園,西瓜籽大聲說:"這裡不好,這些西瓜籽那有我漂亮,我為什麼要和這些蠢傢伙呆在一起呢 "  

燕子又把西瓜帶到了小溪邊.西瓜籽瞅了一眼說:這裡不好!小溪不停的唱歌,簡直要吵死我了,我不願在這兒!  
燕子又把西瓜籽帶到了剛施肥的田野里,西瓜籽看了一眼說:這裡不好,這裡多糞便,臭死了,我不願意生活在這個骯髒的地方.  

燕子只好銜起西瓜籽,又飛到了樹林旁,西瓜籽左右看了看說:這裡也不好,這裡樹木不會流住我的視線,要悶死我的.  

燕子又帶西瓜籽走了,好多好地方,可西瓜籽都不滿意,燕子生氣了,把它扔在馬路上,最後西瓜籽乾枯死了.  


一粒西瓜籽 標籤:西瓜籽作文 一粒沙作文 一粒種子作文 我是一粒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