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思念如風,飛越千山萬水700字作文

思念如風,飛越千山萬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蒼穹的宇宙,繁華的背後,漆黑的世界, 燈紅酒綠的裡面,是心的港灣, 是情的歸宿。忘去喧嘩的折騰, 也拋棄謊言的誘惑, 靈魂不再飄忽, 渴望着無淚的纏綿。在眼睛的一個角落, 卻是清冷一片,只有微風縷縷穿梭,輕輕的敲打各自的簾,送上飄渺的感覺, 靜靜的想你。

  在無奈的月光下, 蝴蝶飛過滄海, 雙雙跳躍, 那最浪漫的情節。 夢一樣的境界, 繁花如火盛開, 塵世的桃源, 都生存在你我的筆尖。月下的思緒裊裊,編織成為一籠清夢,在紅塵里尋芳蹤。思念中人,在寂寞深處,搏擊心情,和雲彩一起飛揚。真實的自己, 難捨的紅塵眷戀, 一往情深,裝滿記憶的行囊,感覺還有你的存在, 沒有什麼可以改變, 靜靜的想念。 散文詩歡迎閱讀

  人生的經歷像一根根蠶絲,花開一年又一年, 葉落一季又一季, 在繽紛的花雨中, 低吟淺唱, 我們無悔的流連, 今世的約定。思念也飄飄洒洒, 充盈心間。折不斷的牽挂,爬滿心尖,在無數個孤單的時候,遙望着遠方,思念便也無聲無息地跟隨而來, 讓我獨自在天的這邊靜靜的想你。 哲理散文謝謝你的閱讀

  在許多沒有星光的夜,在憂傷的歌曲里, 我和記憶里的影子, 靜靜的想你!明媚的思念凝結成心緒點點,像煙霧般一樣散開,飛越萬水千山, 等待着夢中的雙蝶舞翩躚!在寂靜里成為別緻的情懷,依然愛你到永遠。今生,刻守着一縷相思, 喜歡靜靜的想你, 和風一起低低訴說詩一樣的嬌艷。

  抒情散文謝謝欣賞

  今生,在盛開的百合里, 美人淡雅如花,柔情萬千, 難捨我前世的紅顏。經歷風雨, 海枯石爛, 依舊懷念過去對我多少憐愛。守侯着你我來世的期盼, 靜靜的想你!今世的情緣, 躲藏在採花的雙蝶里, 走過青山幾許, 夢裡夢外依舊隔雲端。輕舟萬帆,思念如山, 飛越千山萬水,來到你身邊,與你共沐愛河享纏綿!

思念如風,飛越千山萬水 標籤:思念如風作文 飛越作文 千山作文 如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