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飛越太空山500字作文

飛越太空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香港迪士尼玩。 

  這裡是一個夢幻世界。走到裡面,你可以和白雪公主握手,看唐老鴨跳舞,還可以進入一個個神奇的房子,玩一些讓你心驚肉跳的玩意兒。印象最深的,就是飛越太空山了。 

  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很刺激。要玩的人還真不少,我和媽媽足足排了半個小時的隊才輪到。 

  我跳上飛船,系好安全帶,抓住扶手,就在這時,飛船動了。慢慢地往上走,像在爬一個山坡。周圍越來越黑,越來越黑,突然,我們彷彿到了太空,一眼望去都是星星,無邊無際。就在我讚歎的時候,飛船猛得往右拐,急速飛馳。我的耳邊全都是尖叫聲,一旁的媽媽是整艘船上叫得最響的一個。但飛船的太空之旅才剛剛開始。緊接着,船兒猛得往下直衝,星星不見了,我們如同掉進了無底深淵。我敢用頭打賭,媽媽肯定不想玩了。可飛船卻不給我們喘息的時間,眨眼的功夫就來了一個極度左轉彎,整個人差點就翻出去了。媽媽早就喊不動了,除了聽天由命,她一點兒辦法也沒有了。 

  就是這時,飛船終於慢了下來。大家緊張的情緒也在瞬間消失了。船一停下,我就跳了出來,可憐的老媽剛一出來腳就不聽使喚,差點摔一跤。 

  其實,我挺想再玩一次的。可媽媽肯定不會同意。光坐這一次,就把的嗓子喊啞了。

飛越太空山 標籤:飛越作文 太空作文 在太空作文 太空旅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