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水仗5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當“司令”的日子了,當“司令”可開心了。我的兩個弟弟就是我的“兵”,他們可聽話了,看着他們在我的命令下跑來跑去的,我得意極了。 

  今天,我帶着弟弟們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我和大弟弟對戰,小弟弟是我們的後勤兵,專門給我們供應“水彈藥”。呵呵,我留了一個心眼,我拿了一把傘作為防禦盾。 

  我們選好地方,水仗開始了,我先射了他一槍,馬上躲在傘後面,弟弟看了,馬上躲在桌子後面,就是不出來了。我悄悄的朝弟弟走過去,對着弟弟頭上連射幾下。弟弟被我射得眼睛都睜不開了,乾脆站起來對着我一堆亂射。我儘管有傘保護,但還是難以倖免,被弟弟射得像一個“落湯雞”一樣。 

  “彈藥”用完了,我喊着“後勤兵”加水,我連喊幾聲,都沒有回應。我只好自己跑到廁所去加水。 

  天啦!小弟弟原來就在這裡。我不知道弟弟是在吹泡泡還是在吃泡泡,反正嘴裡鼻子里全是泡泡。我沒工夫理他。我急忙裝好水,又繼續開戰,我剛發“子彈”弟弟猛的衝過來對着我瘋狂亂射。我抵擋不住,轉身就跑,弟弟在後面緊追不捨。 

  家裡床上、地上、桌子上全部濕了。我們各自看着對方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打水仗真好玩。只是我這個“司令”又要被老媽臭罵一頓了,可憐啦!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