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水仗6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夏天是熱魔王猖狂的時刻,它會毫無顧忌地把魔爪伸向人間,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

  我和幾個小夥伴才玩了一會兒,就滿頭大汗了,我用手擦了一下汗,對夥伴們說:“不玩了,再玩下去我都變成烤乳豬了”,徐潔提議說我們去河裡打水仗,又好玩又不熱一舉兩得嗎,對不對,我們幾個一聽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走。徐潔說了一聲,我們連蹦帶跳地向河邊跑去。

  到河邊,我們脫下衣服,撲通一聲跳進河裡,啊真是爽快極了,我們幾個分成兩隊,我和徐潔一隊,王明和小強一隊。

  水仗開始,第一局是我們因為輕敵被打敗。第二局又開始了,我們打得難分難解,不分勝負,我對徐浩說:“我們何不用一個誘敵深入的辦法呢?你躲起來,我去把他們引來,你來個突然襲擊,他們必敗無疑。”“好”。徐浩說完假裝後退,退到岸邊時,他一下子跳上岸,躲在一堆石頭後面。我使勁往他們身上潑水,邊打邊退,他們邊打邊追。他們倆見徐浩不見了,笑着說:“哈哈,你的隊員逃走了,現在就剩下你一個人,還想贏嗎?我心想你們都中計了,還笑呢!但我表面上卻裝作慌張的樣子,一步一步向徐浩躲的地方後退,離徐浩還有兩米了,一米了,到了。徐浩一下子跳進河裡,王明和小強楞住了,我們立刻聯手,把他們倆打倒在水中,不等他們爬起來,我們就使勁往他們身上撒水,把他們打的落花流水,連連後退。

  我們終於贏了一局,他們倆說:“你們是用計把我們打敗的,我們也用計制服你們。”“那就來吧!”我笑着說,就這樣,又一場戰鬥開始了。

  多麼有趣的打水仗啊!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