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打水仗500字作文

打水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打水仗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唐莉莉 

  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人帶入美好的回憶之中。 

  那是三年級暑假的一天,我拿着剛買回的一把新水槍興高采烈地跑回了家。剛到院子里,就看見小朋友們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跑過去大聲說:“我們玩打水仗吧!”“好!”一聲歡呼,小夥伴們各自回家拿來水槍,分好組后就開始“作戰”了。 

  我們組有六個人,為了取得勝利,我們先派了兩個人引誘“敵方”,其他人在隱蔽的地方埋伏起來,等同伴把“敵人”引過來就開始猛烈射擊。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敵人”進入了我軍的“埋伏圈”,我一聲令下,萬“箭“齊發,打得他們落花流水,慌亂而逃,我們歡呼起來。 

  我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之中,敵人已經繞道包圍了我們,他們還發明了一種新式武器——用塑料袋裝水造成的“開花手雷”向我們進攻。那“開花手雷”果然威力大,打得我們暈頭轉向,無法招架,最終我們敗下陣來。這場惡戰之後,大家全身都濕透了,個個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原來,他們趁着我們歡呼勝利的時機,就秘密部署了進攻策略,“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就是他們的制勝法寶。事後,我真還仔細研究了好幾天“開花手雷”呢!

  這“水仗”有趣吧!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打水仗 標籤:打水仗作文 打水作文 打水漂作文 小白兔打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