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父親節700字作文

父親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父親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胡紫薇   今天是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父親節。我作為父親的女兒,給父親盡一點孝心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於是,我去找母親商量怎麼讓父親高興。可是,我和母親兩個人商量了好一會兒都沒有想出辦法來。後來,還是我靈機一動才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立刻對母親說:“父親的鬍子很多,而且經常會長出來。而且他比較忙,所以,我想買一把剃鬚刀給爸爸。讓他一有空就可以剃去鬍鬚。媽媽,你說好嗎?”“好呀,孩子你想到真好!”我聽了別提有多高興了。

  於是,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家專賣店。那家商店東西真多呀!可是,我想到自己是來買剃鬚刀的。於是,我直奔陳列剃鬚刀的櫃檯。我挑選了一會兒,看到一把銀白色的剃鬚刀既好看又實用,而且價錢也不貴。於是,我掏出自己帶來的平時省吃儉用積累起來的錢,給了老闆,拿了那把銀白色的剃鬚刀就和媽媽一起走了。走出商店,媽媽對我說:“送你父親一樣東西不太好吧,再去買一樣,好嗎?”“好呀,只是我帶的錢不多了。”“那沒有關係,我這兒有錢。”於是,我就和媽媽一起去了藍房子——一家專賣賀卡和禮物的商店。進了商店,我立刻開始挑選。我選好了一張可愛的小賀卡。媽媽看了以後說我的眼光真不錯。

回到家裡,我馬上在賀卡上寫上我對父親的祝福語言。然後,我把它和剃鬚刀放在一起,耐心地等待着。

  父親下班回家來了,我立刻迎上去把禮物和賀卡遞給父親。父親看到這一份特別珍貴的禮物,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等到看清禮物以後,他的嘴巴都張開成了“O”型。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反應過來,把我親了又親,抱了又抱。父親還說我長大了,懂事了!



父親節 標籤:父親節作文 父親節快樂作文 父親節的禮物作文 難忘的父親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