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崔笑研300字作文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崔笑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歡 迎 投 稿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崔笑妍  

  今天是父親節,我送給我的爸爸一個禮物,這個禮物就是一張漂亮的賀卡。我把賀卡裝飾得很漂亮!賀卡形狀是一個圓形,圓形的上面有一個小精靈,那一個小精靈是一個三角形,是紅色的。上面寫着祝爸爸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拿起賀卡,看了一看,真漂亮啊!  

  於是,我就偷偷地拿到爸爸的房間。我看見爸爸正在呼呼睡大覺呢!我把賀卡放在爸爸的床上,我又看了一眼,我高興得笑了。  

  來到我的房間,我一想起這件事情來,就高興得笑了,我一邊睡覺一邊在夢裡笑。  

  爸爸起床了,發現床邊有一張賀卡,一看是我給爸爸的,爸爸來到我的房間,看見我在笑,爸爸對我說:“謝謝你!”我說:“不用客氣!”

  我和爸爸都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崔笑研 標籤:父親節快樂作文 祝爸爸生日快樂作文 母親節快樂作文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