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母愛在哪裡?450字作文

母愛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晨,霧氣還沒有散就走出來了一位母親。她身上只穿一件單薄的棉衣,手腳凍得通紅走在大街上買早點,是給誰?

  是給他身邊的兒子。他的兒子身上披着棉衣。這位母親就是我慈祥的母親,這位兒子就是我!

  有一次,我因考試沒有考好,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活蹦亂跳。當我舉着泰山重的心情回家了,走到門前,剛想敲門的時候,我手不知怎麼了遲遲不肯敲門因為我怕被挨打。

  “砰”的一聲,門開了。原來媽媽怕我遇到危險出來找我:“你站在門口乾啥?”

  “我剛上來!”我驚慌失措的說。

  我踏進家門,第一次發現她頭髮稀少了,而且雙鬢變得些白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不禁哭了起來,並把試卷的事告訴了她,等待着數落。

  可母親並沒有打我,而是給我講起了題。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母愛在哪?

  母愛其實這一次次鼓勵中,母愛其實在那微不足道的小事中,母愛其實在那白髮蒼蒼的頭髮中。

  此時此刻我又獲得了遨遊知識王國的腳步,因為母愛可以創造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

  我真想對母親說一聲:謝謝,表達我對您的愛,來補足我對您十年之多的愛和幫助!

  安康培新小學五年級:郭強



母愛在哪裡? 標籤:愛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