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在哪裡?500字作文

愛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在心裡 

  如果愛藏在心裡,你能找到她嗎?愛藏在了心裡,我們就只好切身去體會愛的存在,切身去感受愛的溫度。只有這樣,我們就可以摸索到愛。那時,你會感覺愛像蜂蜜一樣,甜到了心中,這樣就達到了人與人之間愛的交流。每一個人都心裡有着一絲絲的愛與情。雖然有時你無法察覺,但是那是愛最真摯的表現,也是愛最好的藏身處。 

  愛在眼中 

  如果愛躲在眼中,你能發現她嗎?我相信你能。注意去觀察那個人的眼睛,黑色的眼球只是封閉愛的一道門,愛就在門后。為什麼要將愛封鎖起來?這隻不過是他(她)不想讓你有負擔,這就更體現出了那個人對你的愛。但是愛像水一樣,再緊閉的大門,她也會流出一絲絲,一縷縷。如果你覺察到了,他(她)也就不必再掩飾,那時,釋愛如洪。 

  愛在手中 

  這個可能不太好理解。但是這個卻是最容易做到的。比如:幫老人做家務;把公共場合的物品修好;撿廢紙 ……這些都是舉手之勞。如果你做了,那就表示你對老人有愛心,對社會有愛心。你有了這麼多種愛,全是你用手中的勞動換來的。這就是愛在手中。 

  愛無處不在,只要你本着一顆充滿愛的心,你會發現愛布滿人間……

愛在哪裡? 標籤:愛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