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哪裡700字作文

愛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獨自一人走在街上,神情恍惚,走路跌跌撞撞……

  絕望正在我的心中蔓延……

  還記得那天上帝對我說過的話:“既然你這麼想去人間,那我就給你三天時間,讓你在人間生活,如果你感受不到溫暖與愛,那就證明人間並沒有你想象得那麼好,你就別再想去哪裡了!相反,如果你感受到了,你就可以永遠待在那兒。”於是,我帶着眾神的議論與不可思議的眼光,做了一件史無前例的事——來到人間,我之所以放棄那種悠閑自在的月神生活,非要來這兒,是因為我實在是受不了月亮上那種凄涼與冷清了,而我又堅信這人間處處有真愛,想要嘗到這種感覺。可現在呢?已經第三天了,我馬上就要回去了,仍然是一無所獲,難道是我錯了?我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

  走了一會兒,看見一群人圍擁在一起,我非常好奇,便走上前去,擠進人群之中,原來是一個乞丐,他是殘疾人,下肢從大腿中間鋸掉了,衣衫襤褸,蓬頭垢面,大約50來歲,他正用乞求的眼光望着人們,看起來怪可憐的。人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乞丐太可憐了,深表同情,有的正在嘲笑乞丐,還有一些小孩子哭着喊着求爸爸媽媽施捨乞丐一些錢。這時,乞丐開口了:“大家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因得病而截了肢,父母又早早走了,只留下我一人,在這世上,我無依無靠,只能靠乞討為生,求求大家幫幫我吧,求求你們了。”聽了乞丐的話,每個人的心都被深深地感化了,大家都掏出身上的零錢,放進乞丐面前的鐵碗中,眼睛里流露出深深的同情,乞丐連忙道謝。不一會兒,鐵腕已經滿了。剎那間,我感到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愛的種子在我心中悄悄萌發了。

  這一次,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愛意,你若要問我在哪裡找到愛的,我將毫不猶豫地告訴你:“不用尋找,愛之花盛開在人間的每個角落!

  河北張家口赤城縣第三小學五年級:李琪?



愛在哪裡 標籤:愛在哪裡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