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愛在生命里,而我在哪裡300字作文

愛在生命里,而我在哪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犯了一個秋天的錯,日月如昨,生命恍然如歌。

  而我獃獃的望着,窗外的雨慢慢沒過泥濘中的車轍,心頭一絲絲痛悄悄掠過。過着忘了你卻望着你的生活。你的氣息我依舊熟悉着,鋼琴優雅的聲音中聽出還是你我最熟悉的那首《童年》。拉着小提琴亂亂的彈奏着《風居住的街道》。你像一片雲入塵世遇雨落塵埃。我想化成一陣風伸手接住墜落的你卻未來得及。我憤怒,抓起風沙,翻滾起漫天紅塵。雨雪風霜笑我痴情,我卻知我是多情似秋水。

  笛聲悠揚獨清晨,斜陽遲遲一孤墳。不見風雲起蔽日,獨留紅塵落纏枝。

  這樣的生活,我應該以怎樣的方式來度過?林林總總的風雨無阻卻也依然踏不過的坎坷。如今也活成了這樣了,一天天的,回不去的過往如昨。長路漫漫風霜雨雪對愁卧,雪中難以留下的車轍。白如凄慘夜黑黑似墨。一路向天歌。人生寂寞微如雪,哪得快樂?總笑他人太冷漠,卻不覺自己也是一人冷床卧。

  高三:js風淡雲輕



愛在生命里,而我在哪裡 標籤:愛在哪裡作文 我在生活作文 在哪裡作文 春天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