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競選班長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 

  你們好!

  在這次競選班幹部中,我決定競選班長這個職位。 

  我認為我有能力擔任這個職位。因為我連續擔任了五年班長,從小就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能力,我有一定的豐富經驗。我熱愛祖國,熱愛學習,熱愛老師和同學。我不但學習好,跳舞也很好。 

  如果我競選成功后,我將以開闊創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努力做好班級工作,努力做好老師的好助手。我會盡自己最大的能力關心班集體,帶頭做好事,盡到自己的職責。把好的習慣傳給大家。我不但會關心集體,還會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要虛心傾聽別人的意見,盡量改掉自己的毛病。我一定會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表現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最優秀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當然,如果大家對我不滿,或者我有什麼做得不妥之處,歡迎來“批評”我。 

  如果我競選不上也沒關係,我也不會心灰意冷,我將會再接再厲,勇往直前,當不上班長我還會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學習好、品德優的好學生,一個讓老師滿意的好學生,一個讓同學學習的好榜樣! 

  既然是山,我就要堅定不移;既然是浪,我就要有前進的方向;既然是陽光,我就要普照大地;既然是班長,我就要成為老師和同學的棟樑! 

  同學們,請你們支持我,相信我,投給我神聖而寶貴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