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聽,六年級的風吹進了我們班,畢業的鐘聲即將敲響。今天,我們依舊在這個教室競選班幹部。 

  在以前的一年中,我一直做的副班長,而如今,我想超越自我。來競選班長。 

  啊!差點忘了。 

  我叫XXX,今年快滿X歲了,是個比較驕傲的學生,但是,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一定會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的,請大家必定要支持我、幫助我、配合我,謝謝各位! 

  如若我當選了,我會帶領大家,一齊走向“三心二意”的道路,這裡的“三心二意”可並不是指不專註、不用功、不努力的意思,而它的解釋是指三條心、兩種意。 

其中,“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團結之心、互助之心;“二意”是指詩意和畫意。你想,一個充滿着進取、團結、互助、詩意、畫意。 

  我還會從自我開始,推廣認真學習,每天認真的晨讀。同時,也應該適當的輕鬆一下,如:在班隊活動課上看看精彩的節目、下課期間和同學偶爾去操場撒撒悶、散散步等。 

  當然,我如果落選了,就說明我還有缺點,我一定會努力改正,爭取下次成功當選班長。 

  謝謝大家! 

  XX 

  2008年3月30日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