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競選班長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這次競選的是班長,我相信,憑着我自身的勇氣和才華,我一定能夠如願以償。

  我叫周夢婷,是一個熱情、開朗的女生,我非常熱愛讀書,只要有空,我都會拿書來看,我對看書是那樣迷戀,只要手中一有書,我就會忘了吃忘了睡。因為我經常讀書,是我的想象力和學習力大大的增強,因此,有人說我的肚子裝滿了書蟲。

  大家知道嗎?我從小就渴望有一天能夠名正言順的當上班長,每一次,看到別人被老師評為班長,我心裡是多麼的羨慕呀!同時也希望自己也能當上一個好班長。在同學遇到困難時,我會耐心的知道他,幫助他克服困難;當同學們做錯事的時候,我會想一個“小老師”一樣教他們改正錯誤;在同學們傷心的時候,我會充當一個“小天使”去溫柔的安慰她,關心她。讓他從陰影里走出來。所以,我很希望自己能夠當上班長。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就會組織以些學習小組,讓那些成績優良的同學們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這樣,既可以讓同學們的成績提高,也可以鍛煉自己,豈不是一舉兩得。我還會讓同學們互相幫助,分工合作,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情,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先進的班集體。

  貴州黔東南黎平縣城關四小五年級:我叫周夢婷



競選班長的發言稿 標籤:競選班長的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作文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作文